星期二下 午在維園逗留了二個多小時後,便回荃灣晚飯。
我們大約六時半去到,人齊便安排我們入座,因為今次部長姐姐說明入座開始計時,任點任吃 1 小時 30 分,時間一到便要交檯,所以非常匆忙,另如果部長姐姐能友善多一點的話會更好,不是個個都喜歡黑面的。
環顧全場密密的人頭,果然比月初來客人多了很多,連部長姐姐也要一邊傳送食物, 一邊幫來電客戶留檯,不過這樣一不小心便很麻煩的了。
事不宜遲,開動嚕!
蟹籽沙律,蔬菜很新鮮。

軟蟹及蝦天婦羅,少少油但很爽脆,好味。

南瓜天婦羅,少少油但很爽脆,甜甜的很不錯。

雞軟骨一般。

一般而已。

火焰芝士反卷,濃濃的芝士味,很特別。

火焰海膽帶子壽司,今次帶子及海膽很一般。

海膽還帶 有一股怪味,退步了。

燒魚,很 好。

尤魚筒, 醬汁很香,不錯的。

甜蝦果然細隻了,吞拿魚不好,三文魚保持水準。

燒鰻魚, 很好味呢。

一口牛肉 粒,雖然牛味不濃郁,但一點也不韌而且還有少少肉汁。

這個忘了 是什麼,味道很好,不點醬汁也很好味。

剌身。

鰻魚及蟹棒壽司,保持水準啦。

炒菜,還可以。

凍甘桔檸 檬,原來汽水、甘桔檸檬和啤酒都是原裝百貨店買的那種,因太忙了,部長姐姐說飲品不用入紙,然後拿著 1.25 公升的汽水/甘桔檸檬/一罐啤酒直接倒給客人,認真豪爽呢!

6 人 $828 來說算很超值了,只是部長姐姐服務態度如能改善一下會更好。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