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澳門 - 保健牛奶公司 @ 2010

繼續澳門行程。

吃完芝士蛋糕後馬上向手信街出發,目的除了手信外當然要來「保健牛奶公司」啦。

記得她的薑汁撞奶那濃郁的薑味,一試難忘。

這 是朋友的燉奶。




很幼滑的樣子。




我當然叫薑汁撞奶啦。薑汁依舊濃郁,但可能太多人點,時間上未能配合好,感覺 沒上次般細滑。

0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@ 2010 ARASHiCK's PHOTOLOG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. WP by Masterplan